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306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17
名称: 魏和胜:接受禁毒知识教育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文号 :    
魏和胜:接受禁毒知识教育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2020-06-17 16:5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作者:成醒
  • 【字体: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魏和胜率县政府领导班子、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他强调,要加强禁毒宣传,接受禁毒知识教育,共同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拒毒防毒意识。

在县禁毒教育基地,魏和胜一行详细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近距离观看图片、模型、真实案例、展板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成果和禁毒法律法规等,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识毒防毒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掌握。魏和胜对我县禁毒教育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禁毒教育基地的开放,对于进一步深化我县禁毒宣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发展禁毒教育基地的作用,将毒品预防教育落到实处。

魏和胜强调,县禁毒教育基地在整个毒品预防教育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禁毒工作的重要平台、重要环节;要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的毒品预防宣传警示教育的主阵地作用,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禁毒宣传,积极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知识教育;全县上下要共同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拒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