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077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15
名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财政局深入我县开展重点帮扶行动
文号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财政局深入我县开展重点帮扶行动
  • 2020-06-15 16:4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作者:唐莉鸿 唐志康 毛涛辉
  •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率市局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我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开展结对帮扶重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艾艳君与县财政局脱贫攻坚相关负责人、乡党委、大桥村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点帮扶行动政策落实情况、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帮助解决问题清零中的“疑难杂症”;认真听取了乡党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对大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艾艳君对大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帮扶、乡村环境整治等前期所做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决胜脱贫攻坚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市财政局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走访慰问了所联系的贫困户,调查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