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开班
  • 2023-03-29 08:5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雷晖燕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28221033.jpg

3月27日,蓝山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龙向洋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上党课,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主持。

龙向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龙向洋指出,要全面把握主要内容,紧扣“九个深刻领会”,不断深化对“中国之路”正确性、“中国之治”优越性、“中国之理”真理性的认识;要全面把握“七个聚焦”,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进一步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重大成果,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的历史自信;要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全面提升学习质效。

龙向洋强调,要在拼经济、强统筹、保稳定、惠民生、强党建、争一流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中,切实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蓝山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