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3-03-16 19:2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艺淞 李一鸣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jpg

3月15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审议了蓝山县2023年组织工作要点、《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及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等相关文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 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刻认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加大正面引导力度,强化健康宣传,讲好蓝山抗疫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脚踏实地的履职能力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更好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教训,聚焦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标准、整改措施。清明将至,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扎实开展森林火灾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做到“冒烟就查、见火就罚、违令就抓”。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大督办督查力度,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城乡全面融合,不断提高做好“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大做强蔬菜、烤烟、水果、药材等农业产业,严防死守耕地红线,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今年粮食生产面积稳定在35万亩以上,产量稳定在2.7亿斤以上,争创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推动“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