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2022年度电力工作会议
  • 2022-05-24 10:18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余格玲 邓华平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23172210.jpg

5月20日下午,蓝山县召开2022年度电力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的电力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表彰了2021年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蓝山县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隐患治理、加强电网建设为主要目标,努力打造坚强智能蓝山电网,目前,蓝山县已完成2020年续建项目和2021年农网改造项目总投资9993万元,完成了整体工程量的95%,全年完成售电量54407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4.99%。

微信图片_202205231722101.jpg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何福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电力工作新形势。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下沉到各村组实地调研了解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电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提升蓝山电网供电可靠性。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主动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利用新能源发展战略机遇,合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优化供电格局。供电部门、各乡镇要紧密协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确保各类电网建设项目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提高电力行政执法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知识教育,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增强电力保护合力,维护电力安全。要提高用电服务能力,设立“工业园区专属经理”,对园区企业采取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开通24小时值班抢修服务热线,快速响应企业故障报修需求,缩短客户故障停电时间,努力构建与客户沟通协调的党群连心桥,以电力高质量服务助推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