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河长制等工作
  • 2021-09-13 19:0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9月10日,我县召开全力推进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建设工作会和2021年蓝山县总河长会议。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和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志雄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和河长制的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龙向洋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扛起市域治理试点工作政治责任;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市域治理试点任务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全面凝聚市域治理试点工作强大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第二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和全市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硬核担当和具体举措,从紧从实、精准精细抓好专项治理、基层治理、依法治理、智慧治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创建目标。

关于平安建设和河长制工作,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出发,大力支持配合平安建设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认识上更深一层,真正把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记省委书记许达哲视察湘江源头时提出的“护山护林护水护源”的殷切嘱托,树牢“全域是源头、全民抓保护、全面促落实”的源头意识,强化“湘江源头细呵护,只为百姓饮甘甜”的源头担当,保持“生态环保无小事”的源头敏感,坚决守护好“浮空如蓝、万水千山”,让“湘江源•蓝山蓝”成为最响亮的生态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