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 2020-10-21 13:3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10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7巡回报告团走进湖南,在长沙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蓝山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介绍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的有关情况。报告会上,来自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深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要求,要自觉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把他们的宝贵精神、为民情怀、务实作风融汇到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去;要做好脱贫攻坚的总结宣传,把他们好的精神、好的作风、好的方法,转化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坚持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定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

对标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聆听完报告会后,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向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