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魏和胜实地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 2020-08-04 10:5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曾江
  • 【字体:    

8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魏和胜深入县禁毒办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魏和胜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研究讨论、座谈交流和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与剖析我县1-7月份禁毒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全县1-7月份缉毒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下段缉毒执法打击工作措施和我县在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半年考核情况、工作落后原因剖析、查摆问题、查漏补缺及整改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魏和胜对我县禁毒工作逐一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再安排再压实。魏和胜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把禁毒工作做实做细,助力全市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要打击再发力,始终要坚持打击开路,持续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加强日常督导,县禁毒办对全县各级各部门禁毒工作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导考核,深挖细查工作漏洞,以考核业绩倒逼工作责任落实;要综合施策,上下联动,压紧压实各成员单位、乡镇场和派出所职责,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要明确重点,对照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逐项分析,认真反思,深刻剖析,仔细研究考核方案和细则,逐项落实整治外流贩毒十大举措,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通过出重拳、下猛药、使实招、抓长效,坚决扭转当前工作落后的不利态势,坚决打个翻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