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 2020-04-01 16:1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 【字体:    

3月3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杨康、邓海勇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

秦志军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总书记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科学指挥为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麻痹、松懈的思想。

秦志军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科学指导,精准施策,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科学有序,全面加快,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时研究好政策,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防汛抢险和森林防火等工作,抢抓春耕备耕时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做好应急设备维护和地质灾害排查工作,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