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 做大做强做活蓝山“水文章”
  • 2020-04-01 16:3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胡雯
  • 【字体:    

3月31日,县委书记秦志军与中化学南方建投、广东粤海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会谈磋商。秦志军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县自然资源优势,寻找懂水、爱水、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做大、做强、做活蓝山“水文章”。县领导魏和胜、何江鸿、赵忠辉等出席会议。

我县地处湘江源头,畔水而居,以水兴县,生态立县,湘江源头水断面常年达到Ⅰ类标准,先后被列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湘江源头区域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湘江源国家水利风景区。水已成为我县一张鲜活的生态名片,如何做好湘江源头的“水文章”,也成为我县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上,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成华、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梅盛分别对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及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了解,粤海水务是粤海控股集团下属集原水供应、自来水经营、污水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多种水务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水务运营商,投资运营水务项目50余个,服务全国约6000万人口,水处理规模逾2900万吨/日。

研讨环节中,与会人员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下阶段合作的规划与开发提出建设性建议。

秦志军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下一步,双方要迅速沟通敲定水务、农业等板块合作计划,共同组建专门团队进行具体工作对接。同时,聘请高水平专业机构研究政策、包装项目,制定详细方案推进项目合作,充分发挥我县自然资源优势,共同努力,携手同心,做大、做强、做活蓝山“水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