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蓝山县组织开展企业“互促互学”观摩交流活动
  • 2022-12-12 17:3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李季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212115307.jpg

蓝山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季)12月10日下午,由蓝山县人民政府牵头,县乡村振兴局、行政审批局、文旅广体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三峰茶业、奇秀科技、湘江源皮具城等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蓝山谷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展“互促互学”观摩交流活动,共同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破解难题,探讨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蓝山谷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湘江源瑶族乡坪源村,该项目占地范围为2017.81公顷,规划九大功能分区、42个项目景点。景区内自然景观优美,森林覆盖率高,有千年红豆杉、银杏、红枫等多种植物。目前已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验收。

微信图片_202212121153071.jpg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来到景区“湘妃红叶谷” “香炉云海杜鹃谷”“樱花谷”“白米下锅”等多个景点,详细了解景区的建设和规划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蓝山谷景区旅游资源独特,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通过观摩交流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蓝山的丰富资源、区位优势、发展潜力等,进一步建立了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切实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实现企业间合作对接、资源共享、联动发展,对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