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工程招标
分享到:
蓝山县学府路(创业大道至华侨路)蓝山县学府路(创业大道-华侨路)工程(招标项目名称及标段)施工招标[变更公告]
  • 2022-09-19 11:03
  • 来源: 永州市公共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蓝山县学府路(创业大道-华侨路)工程2022年9月16号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以下内容进行澄清:

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2②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0☑个(1-20个)③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0□个(1-20个)

现变更为②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0□个(1-20个)③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0□个(1-20个)

本次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当招标文件中有内容与本次变更公告不一致时,以本次变更公告为准。以上通知敬请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各潜在投标人谅解。

招标人:湖南蓝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址:蓝山县塔峰镇南平路331号;

联系人:杨兴旺;

话:13574608799(经本人同意公开,该联系人即为本项目负责人)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东城银座B303

项目负责人:陈辉玲、魏娜

话:18774696230(经本人同意公开,该联系人即为本项目负责人)

(以上电话均经本人同意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