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4-14 12:1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8d3742086833f50182f678d0b40fbb7.jpg

4月12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肖质彬、市政协原副主席欧阳德群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龙向洋,副县长唐璨在蓝山分会场参加。

会上,江永县就外防输入工作作交流发言,道县汇报了集中隔离场所和发热门诊问题整改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十大工作组汇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上下疫情形势相对较为平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锲而不舍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确保疫情防控不“失守”、经济发展不“失速”。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龙向洋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下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向洋强调,各乡镇、村(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教育中高风险地区返蓝人员提前三天申请“永防码”,强化中高风险地区返蓝人员管控,督促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要加大对返蓝人员的上报和排查力度,做到精准排查、及时上报,切实把信息牢牢掌握在手中。经开区要督促企业落实防疫措施,加强企业员工管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蓝;各乡镇和医疗机构要加强对返蓝人员居家隔离的排查检查力度,坚决防止隔离人员擅自外出、对外接触;要进一步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加强针接种,尽早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