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迎新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宣传
  • 2022-01-26 10:2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蓝宣
  • 【字体:    

IMG_20220122_112302.jpg

春节将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潮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外防输入”压力加大,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近日,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南平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义务宣传活动,将防疫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为筑牢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抗“疫”工作防线发挥积极作用。

img-164268328515469ba0f303735f2de8db623dc1c6c9518_edit_323949003075567.jpg

连日来,志愿者们深入南平社区主要街道以及小区,向群众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科学佩戴口罩的方法、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的重要性、保持室内良好通风、自觉坚持安全出行等内容,在商铺、农贸市场、餐馆等地,提醒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量体温,做好人员登记工作,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知“德尔塔”“拉姆达”“奥密克戎”等新型病毒,科学辟谣,消除恐惧心理,提高科学防范意识,在新年到来之际有效防疫,做到科学防疫不跟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与社区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排摸“四类”人员(省外务工人员、省外上学人员、现居省外人员、现居境外人员)及春节期间计划外出人员管控工作,切实提高防范能力,引导来蓝、返乡人员应报尽报,除此之外,积极动员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全员覆盖,助推辖区建立全民防疫屏障。

通过宣传活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将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社区每家每户,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欢欢喜喜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