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蓝山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会
  • 2023-02-03 15:5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邓瑞宏
  • 【字体:    

cbb527fdd5c40eec3dae7dbb600a696d.jpg

2月2日,蓝山县卫健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会。卫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所室负责人、各二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医共体分院各党支部书记、中西结合医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和座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会议指出,新时代引领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县卫健系统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优化人口发展战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坚持预防为主,筑牢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助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卫健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立卫健管理新机制、构建医疗卫生新格局、担当卫健发展新使命的目标任务,坚持立足县情、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稳中求进、创新改革的原则,着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效能、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幸福指数。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根据中共蓝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蓝山县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做好蓝山县卫健局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做了发言准备。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内容就个人学习体会和践行思路作中心发言。其他参会人员对每位党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局党组成员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照单全收,并虚心接纳,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