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蓝山县民政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2023-10-20 15:39
  • 来源: 蓝山县民政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民政局
  • 作者:刘希亚
  • 【字体:    

    在全国第十四个“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20日,蓝山县民政局携手县卫健局、惠康惠仁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来到湘江源中心敬老院开展“年年逢重阳·岁岁皆平安”为主题的重阳节慰问活动。


    院长向敬老院全体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医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惠康惠仁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有序为老人开展健康义诊,测血压、测血糖等各项检查。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力所能及为老人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一如既往地为老人做好服务保障。院内节日氛围浓厚,收到重阳慰问品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更是紧密了党和政府与老人们之间的联系,用实际行动把关怀送到心坎上,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蓝山县民政局将继续秉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做好养老服务,并积极呼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伸出关爱之手,关注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使老年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幸福度过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