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
  • 2023-02-04 10:2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jpg

2月1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县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了县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筹备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蓝山县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十九次政府常务会报备议题;通报了往次县委常委会、办公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讨论研究了2月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工作计划;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粮食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要坚定发展信心,以蓝山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要坚持实干为要,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确保粮食生产面积稳定在34.5万亩以上。要充分发挥乡镇商会作用,书写更多“一人富带动共同富”的蓝山故事。要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刷新农村颜值。要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构建职责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责任体系。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定力、扛牢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一刻不停、一严到底,悉心营造像湘江源头活水一样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力确保蓝山一地一域之安澜。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结合全县“基层党建创先提质年”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蓝商回归兴业、职级管理创新、红色教育提升、特色品牌巩固”四项行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粮食生产作为“国之大者”,及早谋划部署、锚定目标任务、抓实示范创建、加强物资储备、加大奖补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压实工作责任,不负春光、不误农时、加压奋进,全面铺开春耕备耕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工作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