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议
  • 2023-02-14 11:0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雷晖燕 向磊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jpg

2月10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人大工作报告 (送审稿)》《政协蓝山县十届三次会议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文件;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协、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紧扣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的总目标,不负春光起好步、狠抓落实开好局,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经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勇于自我革命,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悉心营造像湘江源头活水一样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和监督管理、考核奖惩等考评机制,改进方法优化措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水平。要加强日常督察和指导,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百姓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扎实做好县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按照“节约、优质、高效、安全、圆满”的要求,精心筹备、周密组织,确保各环节工作运转高效、衔接有力。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地落实,从严从实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