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2年第27次县委常委会议
  • 2022-11-02 10:2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2年第27次县委常委会.jpg

10月31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2年第27次县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通报了往次县委常委会、办公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讨论研究11月份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点工作计划;听取了三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认真研究、谋划、部署。要坚持深学厚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守正创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耕皮具箱包玩具“一主一特”产业,大力推进“六位”建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严”的基调不动摇,悉心营造像湘江源头活水一样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学用结合,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压奋进创先争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守住安全底线,提前绘制明年工作“作战图”,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实在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认认真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蓝山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狠抓企业引进,精准绘制“招商地图”,牢牢锁定符合蓝山县产业发展的招商对象,不断延链补链强链;要狠抓项目建设,坚持“抓现的、盯大的、瞄高的、来快的、攻弱的”,一切围绕项目转、聚焦项目干,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投用,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狠抓第三产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每月举办一次不同主题的促消费活动,深挖云冰山、湘江源、蓝山谷等旅游消费热点,确保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要统筹抓好秋冬生产、“五小”水利建设等工作,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重新审视、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和政策举措,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更好地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