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蓝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2022-02-28 15:2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徐康妮 李晓娟
  • 【字体:    

2月25日,蓝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袁凤、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蓝山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草案)》《蓝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工作方案(草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一府一委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22年履职情况报告的方案(草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草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以票决方式满票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人事任免议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给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其中,新任命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局长作了供职发言。

赵忠辉要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路线方针和政策,同时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扎实认真开展工作,不犯方向性错误;要依法履行职务,必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作出决策和选择,自觉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学习法律,按要求执行法律,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是否违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生活上工作上严以律己,自觉的接受来自纪律、法律、人民的监督,杜绝为己谋私,滥用权力,以履职发言、宪法宣誓中的内容要求为自我约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我县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