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太平圩镇:暖心六月 与爱童行
  • 2023-06-09 09:1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ec3deb736a5c4aaa91b5a9bebfd2ebb9.jpg

6月7日,太平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来到永佳新村开展“暖心六月,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燥热的六月抚慰人心。

太平圩镇通过乡村振兴帮扶的日常走访,了解到辖区内有不少留守老人与儿童;志愿者通过走访发现不少村子都是因为年轻人在外挣钱打工,只剩家中老人在家带孩子,其中还有不少家庭生活拮据。为此,太平圩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心六月,与爱童行”志愿活动,为家庭存在困难的留守家庭送奶粉、送政策、送关怀。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家庭儿童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志愿者还向儿童家长宣传和解读惠民政策,提高家长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补助申报等问题。“真的很感谢政府和志愿者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生活有期盼”永佳新村村民杨学美感激地说道。

此次志愿活动让部分困难家庭感受到温暖与关爱,营造了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太平圩镇会一如既往重视留守儿童和老人工作,始终把弱势群体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困境家庭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