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楠市镇: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 2023-06-09 09:1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f88702f2bc1499f9616d7700a83c9851.jpg

学习先进人居环境整治经验,对于改善楠市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6月7日上午,楠市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镇人居环境专干和18个行政村书记前往湘江源瑶族乡坪源村开展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介绍了坪源村在开展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果。楠市镇主要负责人对本次学习交流提出要求,要看一看坪源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听一听自然的声音、百姓的声音;学一学乡村建设经验做法和人居环境治理模式;想一想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发展壮大本村集体经济和打造美丽乡村。

会后,湘江源瑶族乡相关工作负责人带着大家沿着活动中心旁的栈道边走边看,并向大家详细解释,回答支部书记们提出的疑问,“我们经过组织村民代表召开会议,在村内新设立了10多个垃圾分类桶,下一步,我们将在全乡推行垃圾分类做法。”支部书记们纷纷驻足拍照,表示在做好本村环境卫生治理的基础上也要在村内实行垃圾分类,进一步增强村民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和信心。

“我们村的人口和坪源村相差不大,我会把此次的交流活动学习的经验做法带到我们村,让我们村也向坪源村看齐。”梁家村支部书记说道。

其他支部书记也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动感触很深,坪源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了卓有成效,各家各户的房前屋后都干净整洁,村民对乡政府的各项措施做法都积极拥护和支持,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

下一步,楠市镇将切实用好党的政策,借助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楠市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