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科技界委员开展电力建设工作界别协商活动
  • 2020-11-23 16:3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朱清璐 肖慧芬
  • 【字体:    

11 月 20 日,县政协副主席蒋勇贤率政协科技界委员,开展 “电力建设工作” 视察协商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县城南部 “都龙 110kv 输变电工程” 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主网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电网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召开界别协商会议,电网公司总经理详细汇报了近几年电力建设工作进展。2019 年至 2020 年,蓝山电网加大了项目建设力度,投入资金 2.63 亿元,建设主网项目 9 个,配网项目 14 个,变电容量共 16 万千伏安。强力保障了百姓日常生活、园区企业生产的正常供电。委员们在协商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电力建设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但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表示,要科学合理编制电力规划、继续加大项目资金投入、严格电力执法、完善电力服务等方面的建议。

蒋勇贤指出,电力是民生保障的 “兜底网”、县域发展的 “生命线”。目前,我县正处在社会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也将于 12 月初在蓝山举办,希望电力部门按照 “永不停歇的供电” 目标,早日建设好 “双回路” 电网,不断提升供电应急保障能力,为我县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实做强电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