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19年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第一批)
  • 2019-11-22 10:22
  • 来源: 蓝山县经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经请示同意,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县属国有企业,由蓝山县人民政府委托蓝山县经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建子公司运营管理,专业从事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位于蓝山县塔峰镇东方大道七里江桥头北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业务经理1人,化验员1人,运营员4人,机修员1人,水电工1人,财会人员1人,安保人员1人。临聘厨师1人。

三、招聘内容及要求。

详见附件1:《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

四、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体年龄要求见职位表(附后);

5.具备各职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见职位表)。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违反计划生育人员;

5.国家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1125日至1129日;

2.报名地点:湖南蓝山经济开发区(蓝山县招商大厦3301室);

3.联系人与电话:陈女士 13874678233

4.报名要求及方式: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附学信网查询证明)、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电子相片,计生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分别由户口所在地计生部门和派出所出具);网络报名,自行下载附件2:《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网上报名邮箱:hnlsjjkfq@163.com);

5.应聘人填写的《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如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应聘人应全程保持有效通讯工具的畅通,因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责任自负;

6.应聘人应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我公司实行全过程审查,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造成损失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9127日上午9:0012:00(如有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蓝山县塔峰镇东方大道七里江桥头北侧);

(三)体检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参照录用企事业单位人员体检的标准执行,到县中心医院体检(含毒品检验),体检所需经费由应聘人自行承担。如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主要是对应聘人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的重点是查阅档案,了解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等。

(五)公示

考察工作完成后,将对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应聘人员的咨询与社会各界的监督。

(六)试用

拟聘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建立劳动关系,不缴纳社会保险,只缴纳工伤保险。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最后确定聘用。

(七)聘用及工资待遇

1、试用期不合格,不予聘用。试用期满并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依据《劳动合同法》管理,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进行续聘。

2、工资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试用期工资1900-3500/月;转正工资标准2000-4000/月,并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保险(医疗、养老、失业、工伤四险),单位负担部分由公司缴纳,个人负担部分由公司从个人工资扣除代为缴纳。公司可安排食宿,并发放相应的生活补贴和交通补贴。

六、本公告解释权归蓝山县经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附件:1.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

2.蓝山县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

                 蓝山县经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91122


附件:经建环保招聘职位表及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