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
  • 2020-02-12 11:5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 【字体:    


2月10日,湖南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召开,号召全省上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县领导秦志军、魏和胜、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在蓝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宣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黄诗燕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部分市州县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打响脱贫攻坚战,推动湖南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为决战决胜奠定了基础,赢得了主动。会议要求,要聚焦决战重点、短板和弱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薄弱环节实施精准攻坚,对两不愁三保障死角盲区、危房改造、失学辍学、安全饮水以及这次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而影响的贫困户等情况,都要摸排清楚,认真解决;要着眼长远巩固脱贫成果,坚持敞开大门,把评判的尺子交给人民群众,让群众监督各个环节的脱贫工作;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昂扬斗志,拿下贫困山头,攻克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由春节休假阶段转入节后单位企业复工复产、人员错峰流动的新阶段,正处在防止二次感染、二次扩散的关键期。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以战时标准和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突出早发现、早治疗这个关键,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要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上下协同、步调一致的开展工作,不能自行其事,自作主张。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更加突出科学防治,合力攻坚、精准施策、依法防控、供应保障、舆论引导,不断增强防控实效。要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加强交通要道管制和疏导,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