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蓝山县4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7.6亿元
  • 2022-06-20 14:0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曾庆波 赵彬 彭嘉玲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191704282.jpg

6月18号,在全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中,我县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6亿元,进一步集聚了发展势能,掀起了增投资、上项目的新热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致辞,县领导赵忠辉、张国材、周涛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91704283.jpg

今年以来,蓝山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大抓发展、大力招商、大干项目,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截至目前,全县铺排重点项目130个,计划投资149.7亿元,其中开复工项目72个,完成投资54.6亿元。特别是5月份以来先后开工余香路及配套设施工程、蓝山美杜纱服饰有限公司等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亿元,为稳增长稳投资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天签约的蓝山乐的玩具产业园、湖南万纤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隽力纺织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总投资7.6亿元。开工的蓝山翼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0.5亿元,先期租赁厂房1.43万平方米,主要以生产针织、钩针编织物及其制品,面料纺织为主,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1.5亿元,具有很强的社会效益和带动效应。

上午9时50分,邓群宣布项目开工。

唐伟文在致辞中指出,重点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引擎”,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全力营造“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要始终保持“三盯”精神,发扬“三干作风”,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地抓项目,确保项目提质提速、见行见效、达产达标。要瞄准项目各环节、抓住建设关键点,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活动,做到干部在一线督战,任务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要全力提供最优配套、最好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早日把签约项目转化为开工项目,把开工项目转化为投产项目。同时,也希望各项目投资主体和施工单位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压奋进。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全力打造“样板项目”“标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