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我县4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总投资3.5亿元
  • 2021-08-19 11:1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滕季蓉
  • 【字体:    

  红网蓝山县分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滕季蓉) 8月18日,全市举行2021年第四次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其中,我县4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3.5亿元。县领导唐伟文出席并宣布开工,何胜瑞、何福明出席并见证签约。  

  今年以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持续加大项目签约、开工力度,已签约、开工项目23个,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午9:30分,唐伟文宣布我县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  

  这次集中开工签约的高胜皮具、建升木业、弘润蓝郴新能源、浩昌包装制品等四个项目总占地39.95亩,总投资3.5亿元,涵盖皮具箱包、新能源、木业、包装等多个领域。湖南建升木业是国内一家独资企业,专业生产木制品包装,是海关指定的出口木制包装IPPC加施企业,也是永州唯一木质包装出口供应商,目前已形成多品种、大批量生产格局,年产值可达1.5亿元。  

  何胜瑞在致辞中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为新的契机,在新一届县委班子带领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举措,全心、全力、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