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警”色保夜色 强治安保平安
  • 2023-09-14 09:5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9111635362.jpg

9月8日晚,蓝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针对当前交通治安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聚焦隐患排查、重拳出击整治,以“警”色保夜色,强治安保平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蒋兴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9111635361.jpg

此次行动为期三天,蓝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派出80余名警力、16辆警车从晚上8点到次日凌晨2点开展6小时的集中清查,在城区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设置检查点,重点排查醉驾酒驾、飙车炸街、头盔佩戴、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强大声势震慑犯罪,以精心排查消除隐患,以集中宣传筑牢防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911163536.jpg

行动中,蓝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兵分四路,在各个检查点周密布局,并放置反光锥桶、规划警车摆放、调配人员站位,防止违法人员闯卡逃离;针对未正确佩戴头盔、超载的非机动车辆人员,交警们进行了宣传教育并开具罚单,对拒不配合的可疑人员采取强制措施,积极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时效等要求。

下一步,蓝山县将持续推进“夏季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持续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