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企业情况
分享到:
蓝山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企业发展不停步
  • 2022-03-30 16:09
  • 来源: 蓝山县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赵彬 余格玲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329195006.jpg

日来,蓝山县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企业发展不停步。

微信图片_202203291950071.jpg

一大早,在蓝山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的湖南揽胜科技有限公司,200余名员工经严格疫情防控查验后进入装配车间,赶制一批箱包产品订单。

该公司是一家集箱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工贸一体化企业,总部位于浙江嘉兴,主要研发生产各类箱包、服饰、汽车配件、塑料制品、五金制品、通用机械及零部件,产品种类繁多,客户广泛,以出口欧美为主,是全球著名箱包品牌欧洲新秀丽在国内最大的布箱供应商。从年初落地园区,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4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3291950061.jpg

永州凌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由广州凌视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公司生产3D立体光栅材料,项目总投资达6000余万元,总占地20亩,拟建标准厂房1.3万余平方米,配套用房2000平方米。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计划于2024年将广州研发生产基地搬迁落户蓝山。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租赁标准厂房装修和机器调试,预计4月初可投产。

今年来,蓝山县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全面推行和使用“场所码”,对重点项目施工工地实行“闭环式”管理,筑牢重点项目建设“外防输入”防线。聚焦发展“一主一特”产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力度。组织招商小分队常驻广州花都和浙江平湖,并选派专人对接招商项目服务,确保政企无缝对接。同时,蓝山县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签约前采取“提前介入、预先服务”的方式,组织服务团队提供项目建设办证全程代办服务,促进项目快速落地、投产。截至目前,蓝山县今年集中开工重点产业项目7个,总投资10.3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50%、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