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企业风采
分享到:
蓝山县1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65.2亿元
  • 2023-02-20 10:58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2月17日上午,全市举行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蓝山县1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总投资65.2亿元。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赵忠辉、张国材、周涛、刘建军参加。

今年以来,蓝山县以实施“产业项目提速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产业兴则蓝山兴,项目强则蓝山强”的理念,坚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奋力稳增长、全力拼经济、着力抓落实,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建设新高潮。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的有永州市源康玩具制品、湖南荣祁体育用品等11个项目,总投资达65.2亿元。永州市源康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玩具产品制造企业,产品种类丰富,主要生产毛绒玩具等产品。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为5.5亿元,计划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投资为0.5亿元,租赁厂房生产;二期总投资5亿元,拟购买约60亩土地自建厂房。目前,源康玩具在县标准厂房一期租赁厂房3栋,面积约1.8万平方米,已开设6条线在生产,安装大型机器25台,小型电脑平车61台,计划招工528人,已招工104人,所有生产线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以上。

上午9时许,龙向洋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张国材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拼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打好发展“六仗”,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龙向洋一行还参观了永州市源康玩具制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