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蓝山 > 蓝山旅游 > 民族宗教
分享到:
蓝山县佛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 2023-10-26 11:04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徐康妮
  • 【字体:    

蓝山县佛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jpg

10月23日,蓝山县佛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蓝山县佛教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建志,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刘志刚,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慧闻,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出席会议。

周建志强调,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政治上靠得住的“觉悟者”,持续教育引导佛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要提升自我管理水平,做严守戒律戒规的“模范者”,坚定不移、依法依规强化佛教界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人才、制度等方面的建设,不断提高管理的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服务社会发展的“践行者”,团结引导全县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积极履行佛教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主动协助党和政府防范化解佛教领域风险挑战,为中国式现代化永州篇章贡献佛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唐伟文表示,蓝山佛教协会是蓝山县重要的爱国宗教团体,肩负重任,使命光荣。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自觉接受党和政府的领导,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坚持在政策和法律法规范围内开展活动,带领全县佛教界广大信教群众同心同行,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