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 2021-06-30 14:4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兴康
  • 【字体:    

6月29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顽瘴痼疾整治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成效及教育整顿其他成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作新闻主发布,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波,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以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杨康在发布会上介绍,我县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全员动员、精心组织,对标对表、动真碰硬,紧扣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全面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进行,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县共整改“六大”顽瘴痼疾问题322个,整改率100%。全县政法系统先后出台56条便民利民举措,“我为群众办实事”1712件。

杨康表示,下阶段,全县政法系统将在持续问题整改中扩大教育整顿成果,积极探索和健全政法系统常治长效机制,让全县政法队伍更好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需要、更好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更好履行新时代赋予政法干警的新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政法队伍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