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专栏 > 法治动态
分享到:
“普法宣传进景区,文明旅游伴我行”蓝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景区活动
  • 2023-08-17 15:46
  • 来源: 蓝山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作者:黄浏洋
  • 【字体:    

  “您好,我们是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今天在这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送你一些有关法律方面的宣传手册,里面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可以学习了解一下......”在云冰山景区,蓝山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正热情礼貌的向来往游客讲解着手上的法律知识宣传手册。


   


近日,恰逢蓝山县云冰山景区千户瑶寨一期开园,游客络绎不绝,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云冰山景区开展送法进景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来往游客耐心解答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提升游客法律意识和文明旅游意识。同时向景区工作人员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引导景区工作人员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进一步提高景区的法治化管理水平,保护游客合法权益。




景区法治文化和普法教育“1+1”的模式,展现了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良好风貌,达到了潜移默化的法治教育作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知识两百问》《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反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咨询30余人次,辐射群众3000余人。




接下来,蓝山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让法治教育真正的融入群众生活,为法治蓝山的建设营造全民学法的良好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