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魏和胜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 2016-11-28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和胜来到第一代表团——塔峰、舜源、南平街道办代表团讨论点,与代表们一起参加分组讨论,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魏和胜一边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不时插话,与代表们交流思想和看法,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魏和胜表示,各位代表反映的情况很实在,听到了群众的呼声,县政府定会加强对大家反映问题的督查督办;涉及问题的相关部门一定要抓好整改落实,不能停留在文字答复上,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围绕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基础设施建设等呼声,着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特别是对民生问题给予了更多关注,是一个符合我县实际、振奋人心的报告。同时,代表们还围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乡村环境卫生治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低保、社会救助、农用车搭客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李劲涛、聂朝飞也来到第一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李劲涛希望,代表们要认真履行人大换届选举的责任,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细化各类方案措施,抓实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