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聚焦两会】我县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 2016-11-27 00:00
  • 来源: 蓝山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27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市委派驻蓝山两会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邓可旺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秦志军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李劲涛、谭平玉、唐志雄、何红喜、苏建华、郭晓武、陈扬新、邓泽干、梁有余、刘惠明、盘运贵、彭继学、黄积文出席。

  邓可旺在讲话中指出,开好两会是坚持和完善政治制度的需要,是加强中国特色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也是保障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们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共同把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落实好,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会,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换出气顺劲足的好干部,为顺利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秦志军说,蓝山县人大、政协两会的召开,关系到我县政权机关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关系到全县今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因此,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领会和贯彻组织意图,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管干部原则,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紧密结合起来。

  秦志军强调,广大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当好其他代表、委员的领导者、引领者、组织者,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换届环境;要统一思想、统一职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确保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