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秦志军参加第四代表团分组讨论
  • 2016-11-28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秦志军来到第四代表团讨论点,与代表们一道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我县改革发展大计。

  在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报告。讨论中,代表们就水利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治理、精准扶贫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秦志军一边倾听代表发言,一边认真做笔记,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流,整个讨论现场气氛融洽。秦志军说,大家都是政治过硬、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基层代表,都怀着一份为民代言的浓烈情怀,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秦志军指出,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情、民意的信息员,党和政府的宣传员和解释员,真正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的各项重大决策上来。

  针对代表们关心的毛俊水库建设、烟花爆竹企业整体退出、农村环境治理、精准扶贫工作等问题,秦志军强调,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招商引资这个“第一菜单”,加大跑部进厅的力度,争取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举全县之力加快毛俊水库建设;要认真做好水库移民工作,切实让老百姓移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要切实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强力推进农村“五大革命”,带动美丽乡村建设新高潮;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引领步伐,不断提高农村基层综合服务管理水平;要着力突出生态保护,让蓝山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宜人;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坚决打赢精准脱贫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决不落下一个贫困村、一个贫困群众。

  黄和平、郭晓武、李勇一同参加第四代表团分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