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谭平玉参加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
  • 2016-11-28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参加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县领导刘惠明、杨康参加会议。

  谭平玉与所城、县直机关的人大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关于举全县之力建设毛俊水库的决议(草案)》、《关于在县城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设立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出的各项人员建议名单、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积极发言,围绕三个报告的内容,各抒己见,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并酝酿讨论了主席团提出的各项人选建议名单,联合提名了候选人。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县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内容全面,切合实际。很好地总结了去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代表们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继续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谭平玉指出,代表们要选举产生好人大及“一府两院”领导班子,认真审议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指标、工作措施和重点项目的落实,并对县人民政府过去4年的工作进行认真的回顾和总结,为今后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代表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实行党管干部,把党的意图变成人民的意愿,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务必把选举工作做得扎扎实实。同时将报告讨论好,学习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