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政协蓝山县九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 2016-11-28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27日下午,政协蓝山县九届一次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提名人选唐志雄主持会议,全体委员、政协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58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委员154人,超过应到委员的半数,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介绍和说明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人事安排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人事安排;会议还宣读了县政协第九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由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盘运贵作《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

  苏建华介绍说明到,市委对蓝山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县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的换届人事安排高度重视,从今年8月起就派出考察组来蓝山进行换届考察。通过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全额口头推荐、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民主测评、差额考察、工作单位实地考察等,提出人事安排初步方案,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任前公示,进一步征求意见,听取社会各界对候选人的反映。

  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县委常委会审定和市委同意,确定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1名,副主席候选人5名,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6名。

  苏建华强调,搞好这次换届选举是关系到加快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件大事,是实现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保证,在选举过程中,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党管干部的原则同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紧密结合起来。委员们要充分协商讨论,积极履职,使这次换届选举获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