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聚焦两会】蓝山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2023-03-09 11:2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何咪 李秋妃 余格玲
  • 【字体:    

3月8日下午,出席政协蓝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协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情况报告决议(草案),协商酝酿县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协商推选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李松旺、蒋勇贤、蒋吉辉等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点,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交卷,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到位、深入透彻,谋划未来科学合理、目标明确,是一份高屋建瓴、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措辞有力、振奋人心,是一个思路清晰、语言精练、让人耳目一新的报告。”县政协委员余勋翔表示。

委员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任务谋划和开展工作,以协商有方、监督有效、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在各项事业发展中聚焦聚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我们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量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县政协委员李雪菊表示。

讨论中,委员们还就产业发展、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农业高质量发展、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发挥毛俊水库的效益,把前缀工程纳入规划争取立项这方面农业、水利部门及毛俊水库相关的一些职能单位都要动起来。”县政协委员成志明表示。

“抓好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湘商回归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委员余勋翔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