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蓝山县城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 2022-06-06 17:5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史玉林 黄泰 阮红梅 唐波
  • 【字体:    

1690308c6487ea20fe21c72fd7099809.jpg

近日,蓝山县城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地沟通,充分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蓝山县城管局汇报了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和委员纷纷发言,对城市管理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蓝山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在听取城管局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协提案委领导对城管局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对办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抓好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落实,对没有办理完毕的建议和提案继续给予办理,确保全面完成办理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多与代表和委员交流意见,面对面地解决问题,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向代表和委员作出说明,拿出解决办法,争取代表的理解和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加强联系,互相协调、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求代表和委员为城市管理工作鼓与呼,支持城市管理工作。

据悉,蓝山县城管局2022年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37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23件,政协委员提案14件。该局围绕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秉承“三分建设、七分管理”的工作理念,突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突出项目带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突出以人为本,搞好优质服务;突出综合整治,改变市容环境。进一步加大了城市管理工作力度,补齐设施短板,完善功能配套,城市容貌和环境质量持续改观,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日益提高,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蓝山县城管局将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围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加大城市管理工作力度,创新城市管理工作方法,突出城市管理工作重点,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