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
  • 2018-09-13 17: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9月13日,蓝山县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金融风险防范和政银合作共赢工作。会议由县人民政府魏和胜县长主持,县人民政府李鑫副县长,县财政局、公安局、金融办、人民银行等20个县直单位和银行业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议的主要精神。县财政局就防范地方债务风险进行了专题汇报,县金融办就全县防范非法集资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县人民银行就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推进政银合作共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的单位和银行业机构逐一进行了发言和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金融部门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全县金融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也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需要金融部门更大的责任担当来积极应对,也需要县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来共同做好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这一“大文章”。

    最后,魏和胜就做好全县金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确保全县风险可控;二是因地制宜,多方筹资,确保县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三是切实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确保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的胜利成果;四是抓好项目建设年活动,确保实体经济得到支持和发展。

 

 图为:蓝山县金融工作座谈会议现场

 

图为:蓝山县人民政府魏和胜县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