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蓝山经济开发区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我县
  • 2020-07-30 10:5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欧阳世 王玉珏
  • 【字体:    

7月29日上午,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我县。蒋善生、王雄、唐能武、贺辉、杨昶等市领导及其他与会人员来到工业园区观摩考察。

期间,考察团一行在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项目、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永州嘉益皮具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产业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发展等情况。

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箱包企业,专业生产PC、ABS旅行拉杆箱,产品远销欧美、日韩市场。目前,该企业租用了2栋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开通了2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年产值可达6亿元以上。

园区另一头的永州嘉益皮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高端皮具手袋设计、生产、销售和国外贸易,该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规划在我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建设12条生产线,完善厂区周边配套设施,年产量预计超过500万件。

这次流动现场会为期三天,与会人员将深入全市11个县区和市经开区现场观摩考察项目24个,展示今年以来全市“5个10”工程、产业强链工程、园区强基工程工作成效,观摩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总结交流情况,分析形势问题,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劲涛、何江鸿、赵忠辉、黄安平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