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告
  • 2019-10-20 16:33
  • 来源: 蓝山县委组织部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人民警察)

   

为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效缓解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公安提出的新要求,根据工作需要,经报上级部门批准,蓝山县委、县政府同意,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8名公务员(人民警察),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选调人数及职位:

蓝山县公安局选调人民警察8名(基层民警)。

二、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选调范围

面向全国公安系统具有人民警察身份的在职在编公务员。具体选调单位及职位要求见《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报考人员可通过蓝山政府网(http://www.lanshan.gov.cn/)“蓝山县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服务专题”网等网站查阅相关信息。

(二)选调条件:

1、思想端正,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勤奋敬业,作风优良,身体健康。

2、公务员并经批准具有人民警察身份,且经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批登记的公务员、具有人民警察身份,或经国家、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招录的公务员、具有人民警察身份。

3、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即1983101日后出生,其他年龄依此类推)。

4、具备各职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见《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5、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相关规定未满有关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

4、受限于其他任职年限或聘用制公务员合同规定的。

5、选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资格审查与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调入等程序进行。

()报名

1、报名时间:20191029日至1031日。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2、报名地点:蓝山县委组织部干部办。

3、报名要求:符合条件报考人员只能报一个职位,具体职位及要求见《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4、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填写《蓝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登记表》。

5、准考证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印发,考生于面试前一日到县委组织部干部办领取。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在编在岗证明(证明需由当地组织人事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委托他人报名的,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需签订《诚信承诺书》。

本次选调工作不收报名费,所需经费由用人单位统筹安排。

()面试

面试开考比例应不低于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选调人数。

面试采用结构化试题,成绩为百分制。

1、面试时间:2019118日。

2、面试地点:见准考证。

考生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 体能测试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能测试对象。体能测试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201148号),如有体能测试不合格的,则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两次。体能测试项目:“纵跳摸高”、10*4往返跑、“男1000米跑、女800米跑”。

()体检

按照1:1等额开展体检,体检不合格,不予递补。体检工作按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的标准(含人民警察的特殊标准)和方法执行。

()考察

实行等额考察。考察工作主要是根据此次选调资格条件对考生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的重点是了解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等。

()公示

面试、体检、考察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都将按政策规定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相应的合格人员名单,并接受考生的咨询与社会各界的监督。

()调入

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选调人员。由用人单位到编制、公务员管理等部门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四、有关纪律和要求

()报考人员提供的《蓝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登记表》上的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考生应全程保持有效通讯工具的畅通,因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为保证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报名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蓝山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干部办:0746- 2221198

县公安局:13907467060(邹警官)

                    13707467326(陈警官)

附件: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蓝山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Ο一九年十月二十日


蓝山县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选调单位

职位

选调

人数

选调

范围

选调条件

面试形式

备注

年龄

性别

最低

学历

专业

其他资

格条件

身份

要求

蓝山县

公安局

基层民警

8

全国公安机关

35

以下

不限

专科

不限

三级警司及以上

具有人民警察身份的在职在编公务员

结构化面试

服务期限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