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蓝山经济开发区 > 规模工业企业
分享到:
永州市绿田园科技有限公司
  • 2019-10-24 09:49
  • 来源: 蓝山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永州市绿田园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蓝山县经济开发区五里大道归雁创业园,2017年初成立,是一家中外合资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有厂房面积3600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

公司以竹系列产品生产、农林开发、林地流转、产业配套基地建设、林下经济及深度加工为主,与夏威夷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机构合作,进行竹叶萃取物治疗乳腺癌等抗肿瘤研究,开发的竹叶黄酮具有抗氧化、抗疲劳、预防心血管疾病、抗衰老、改善睡眠、美化肌肤等生物学功效,已经在美国的食品和保健品中使用。公司一期工程投入6786万元,建成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鲜竹叶萃取物、竹油、茶籽油、亚麻籽油、竹香酒、竹营养米等产品生产线,发展竹文化生态产业园,拥有茶油、牡丹、竹油、秋葵等产业基地近万亩。目前,可年产鲜竹叶萃取物、竹油、竹香酒、竹营养米等1000余吨,产品出口美国、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在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被评为“发现2017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生产的竹系列产品被评为“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指定推荐竹产品”。

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将进一步扩大规模,进行深度研发,开发竹营养盐、竹营养素胶囊、翠竹精华液、竹牙膏等高科技产品,打造集竹文化科普教育、科技研究、林下经济、竹林旅游休闲、互动体验、展示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生态文化产业园,并带动1100人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