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蓝山经济开发区 > 规模工业企业
分享到:
湖南三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2019-05-23 17:17
  • 来源: 蓝山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湖南三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全国重点产茶县”“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湖南省蓝山县。公司基地分布在海拔800米左右的百叠岭、沙子岭,现有面积万余亩,被认定为“湖南最大的100%自有高山有机茶基地”、“湖南茶叶十佳旅游休闲示范基地”、“湖南省绿色食品示范基地”、“湖南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湖南五星休闲农业庄园”、“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

从公司创建伊始至今,湖南省茶叶研究所一直为三峰茶叶提供技术支撑。公司集有机茶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公司产品通过有机食品认证,所属“百叠岭”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1958年,百叠岭区烘青绿茶由全国生产劳动模范刘炳奎赠送毛主席品尝,受到国务院周总理的嘉奖,被授予银质奖章;2011年4月在中国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名优茶博览会上,“百叠岭银毫”和“百叠岭毛尖”荣获两个金奖,并成为该博览会指定绿茶饮品。公司得到了袁隆平院士的高度赞扬,并欣然题字,2011年11月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百叠岭银毫”又荣获金奖;2013年6月,公司“百叠岭银毫”荣获北京国际茶业展金奖;2014年“百叠岭大叶苦茶”荣获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金奖,入选2016年第十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公司建设至今,建有茶叶科技大楼、茶文化多功能演示厅、茶叶加工厂房、保鲜仓库,并引进茶叶加工生产线2条,开发高档有机绿茶、红茶和黑茶系列,力争打造全国名优有机茶叶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