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公路局:畅谈十九大服务蓝山公路
  • 2017-11-08 20:17
  • 来源: 县公路局
  • 发布机构:
  • 作者:马朝晖
  • 【字体:    

            县公路局:畅谈十九大服务蓝山公路

(通讯员:马朝晖)迈步新时代,不负新使命,追求新作为。连日来,县公路局召开座谈会,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在集体学习时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达心声、畅谈感想。

局长钟学舟认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公路建设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体现了交通行业的地位和作用更加重要,也为公路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近年蓝山大力实施创新崛起战略,打开南大门,对接粤港澳,外向型经济发展强劲,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陆续落户蓝山,大批粤港澳客商来蓝山开发和投资。蓝山公路交通的便利为蓝山经济投资发展提供了安全通行环境。提升公路安全保畅服务,更是新时代赋予公路人的神圣使命。

局机关支部书记、纪检员李广粮在座谈会上结合十九大报告畅谈了自己学习的一点体会。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新时代公路养护质量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公路通行服务水平提高,正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出行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对公路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公路人发挥着先行者作用。

总工程师杨帆深有感触地说,近年来蓝山公路交通建设事业发展迅速,为地方经济发展带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蓝山地处“楚尾粤头”,区位独特,打造循环交通路网,打响交通提速、旅游公路升温战役,推进永郴铁路广清怀高铁过境蓝山,境内新增3条国省干线公路,二广高速和厦蓉高速纵横交汇。未来蓝山,将通过交通强县、公路通畅真正成为粤港澳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未来蓝山,道路畅通更给百姓带来出行便利、发展机遇、致富希望。新时代的蓝山公路将更畅,服务更优,交通更安全。

党员、养护股长邓明清结合公路养护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历年来我们战胜了因冰冻、洪涝、水毁等自然灾害,数次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确保了受损公路安全畅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公路工作者,愿为公路服务代言,为公路保畅护航,为建设‘交通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中,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作为交通行业的公路人深深感受到身上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让我们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不负使命,主动作为,服务蓝山公路,为蓝山美丽公路、畅通公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