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蓝山各工业企业加快生产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 2023-08-18 10:22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进入三季度以来,蓝山县各工业企业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铆足干劲,抢效率、赶订单、忙生产,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走进湖南轩圣模型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类制模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娴熟地对各类模具进行加工、检验、装运等工作,整个车间一片繁忙景象。

  该公司副总经理陈闰妹介绍:“我们公司是蓝山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OEM仿真模型企业,目前公司有6条生产线,日生产量能达到2000个;现在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按照目前的预测,今年下半年的产销情况比去年同期将有较大提升,估计年产值达3500多万元,全年销售额增长率达30%左右。”

  同样在永州嘉益皮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缝纫机的“嗒嗒”声以及机器的震动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分工协作,埋头赶制订单,不一会五颜六色的精美包包制作完成,等待着打包装运。

  “我们公司主要承接美国、意大利等地订单,生产经营高档时款袋、背包、公文包等皮革制品,今年上半年订单量近150万,产值达3千万元,目前,公司的4条生产线都是满载运营,订单已经排到了11月份。随着市场经济复苏,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力争皮具箱包产量突破400万个,销售额达6千万元。”该公司生产主管谢植波说道。

  “今年,公司定下的营业额目标是8500万元,目前我们订单比较充足,月销售达到36000个箱子,产值达到700万左右,订单也已经排到了9月中下旬。”湖南揽胜科技有限公司厂长桂细根告诉笔者,为帮助企业稳生产、稳订单,蓝山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减负力度,制定一系列惠企“政策包”,助力企业“加速跑”。

  “为奋力冲刺全年生产目标任务,我们按照公司总目标任务,制定细化班组每天需完成任务,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订单需求。”湖南揽胜科技有限公司班组工人刘光明说。

  今年以来,蓝山县以“政策惠企、环境活企、服务助企”为抓手,持续开展纾困增效帮扶行动,不断优化企业服务模式,抓好惠企政策兑现,着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