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蓝山县举行竹木加工产业园开工仪式暨合作商签约仪式
  • 2023-01-05 09:3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成醒
  • 【字体:    

我县举行竹木加工产业园开工仪式暨合作商签约仪式.jpg

1月4日,蓝山县在新圩镇举行竹木加工产业园开工仪式暨合作商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出席活动并致辞。

木材加工产业作为蓝山县传统产业,基础好、从业人员多,蓝山籍在外从事竹木加工人员高达上万人,企业一千余家。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按照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万众一心谋发展,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本次开工的竹木加工产业园项目,对于完善蓝山县产业发展体系,加快构建县域核心产业与新兴产业互补互促、共生发展的新格局,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在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扩大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午8时30分,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张国材在致辞中表示,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尽职尽责,密切配合,认真落实支持园区建设和推进重点项目的具体措施,及时了解掌握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搞好服务,齐心协力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管理、科学施工,争分夺秒、加快推进,争取园区早日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确保将竹木加工产业园建设成为湘南地区有重要影响的标志,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蓝山县与5家企业进行签约,签约资金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