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2023年度财政工作会议
  • 2023-04-11 16:2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兴康 李一鸣
  • 【字体:    

4月7日下午,蓝山县召开2023年度财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忠心,县政协副主席蒋勇贤参加。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财政局负责人作财政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在财力保障上彰显政治机关担当,始终把政治性作为财政工作的第一属性,把讲政治作为财政工作的第一要求,主动服务大局、坚持聚焦关键、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要在发展经济上体现综合部门作为。要提振信心稳预期、涵养税源稳增长、强化统筹办大事、综合施策防风险、科学谋划争资金。要在提升效率上展示服务窗口形象,以提高工作效率为核心,建章立制促规范、简化流程促质量、创新方法提水平、用心解释获理解,大力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工作,多措并举,提升财政服务水平。要在深化改革上夯实财政管理根基,敢于较真碰硬、敢于亮剑监督、深化绩效改革,不断规范财政管理。要在队伍建设上锻造堪当重任干部,全县财政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既要从宏观全局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出好主意,又要从业务层面打好算盘、把好关口。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而不懈奋斗。

会后,还举行了全县财政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