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2021-10-11 09:5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何胜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县级财政保障能力评估分析报告,并对2022年财政预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促进共同富裕的核心内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谋划实施好事关蓝山人民共同富裕的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龙向洋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探索破解当前财政困难局面的“良方”“妙计”。要多措并举,开源节流,综合运用资金、资产、资源等要素,加快培育新税源,拓宽财政收入来源,促进财政运转稳中向好。要科学调度,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确保不发生“三保”资金支付风险事件。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积极做好财政资金拨付管理工作,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